紫風視點

“紫风视点”希望悄悄的留住你的视线,带给你唯一却熟悉的感觉…
LOFT是宽广开放的自由创作空间,作为LOFTER新人——专注兴趣,分享创作。这就使LOFTER显得非常“文艺”,比博客更简单,更方便分享,既是一款简单随性的记录工具,又是一个推崇原创的创作平台。——这就是我喜欢LOFTER的原因!










《章子怡为何选了汪峰而没选撒贝宁?》2016-03-31
 
作者:海菱
 
        1.现年40岁的撒贝宁结婚了,新娘叫李白是一个外籍富二代姑娘。李白自身炒股,做演出,做裁判事业顺风顺水,在加拿大还有一所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的房子,与撒贝宁也算“门当户对”。想当年章子怡与撒贝宁的爱情,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,然后没过多久,两人就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坊间有很多传言,大致就是章子怡比撒贝宁赚的多,两人在一起不般配。有时候男女之间的情感,不是用赚钱多少去衡量,而是两人在一起合适不合适,舒服不舒服去衡量。如今撒贝宁娶了李白两人看起来很幸福,这已经说明了当初他和章子怡的曾经是两个人觉得不适合,而不是经济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2.自从章子怡跟撒贝宁分手以后,她与汪峰的爱情,简直是章子怡人生中最大的一抹亮色,也是最奇特的组合。章子怡不缺钱,不缺名,更不会缺各大富豪的追求。为何章子怡会选汪峰,他有几任前妻,还是2个女儿的父亲,更是一个热衷谈理想的摇滚歌手,平时最大娱乐玩德州扑克。

        汪峰似乎一直处于半黑不红状态,因为跟章子怡谈恋爱结婚,人生进入平稳的巅峰,不管是做导师还是做音乐还是做耳机一下子就顺了。虽然时不时有汪峰的前妻葛小姐捣乱,但这并不影响章子怡与汪峰的感情。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汪峰,但章子怡喜欢就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在某个时候,经历过与富商热恋到订婚分手以后的章子怡,她其实已经不在乎找男人要不要有钱这件事,她更在乎的是一种感觉。而章子怡与撒贝宁谈的那场恋爱似乎两个人不在一个状态。而章子怡与汪峰谈恋爱,两人似乎找到了真爱的感情。毕竟章子怡与汪峰,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,他们有着同样被人不认同,被人黑的经历,他们同样经历了黑暗,经历过沧桑,在某个时候他们是一种人,他们能够互相理解彼此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 3.爱情和婚姻有时候就是这样,我们讲究门当户对,讲究平衡,讲究两个人在一起开心。现在的男女都在很独立很努力的做着自己,并且也企图在自己独立和努力中,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。如果不适合,宁愿单身也不会将就爱情。自从章子怡离开撒贝宁以后,汪峰用他的温暖和宽容温暖了她,撒贝宁离开章子怡以后,李白用她的活波大气温暖了他。
 
        人生就是这样,无论平常男女爱情,还是明星之间的爱情,除了彼此相爱,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值得去诉说,对于不缺钱的男女来说,他们的感情更纯粹更无所顾忌,因为他们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,反正婚前财富都属于个人财富,同时他们也不在乎离开对方以后,会不会没人爱,或者过的不好。有本事有能力的男女是不怕这些的,他们要的只不过是爱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章子怡,撒贝宁,还是汪峰,你会发现这些啥都不缺的人,最后找的也是啥都不缺的人,我们想我们自身的爱情更纯粹,除了把自己混的啥都不缺,你有的对方都有,你才会在蓦然回首发现真感情的存在。一旦你没有的对方有,对方就是跟你结婚也不会高看你一眼,势力是人本性,所以我们想感情纯粹都得努力做自己,努力奋斗,这样我们才能获得对等而有质感的爱情。
 
       *作者简介:原名刘慧,一个混迹北京的四川女子,文章以犀利、麻辣,一针见血擅长。即将推出新书《多少岁都不出嫁》。

       (轉)

© 紫風視點 | Powered by LOFTER